close

IMG_0146.JPG

再次強調一下,這不是業配,沒拿錢 沒白吃 好吃才寫

除了常常被笑長得像韓國人以外(哥沒有仇韓意識),我是真的挺愛吃韓式料理的。

不過,台灣從韓流大吹以後,韓式料理店除了雨後春筍,價格也是落地起價

想吃個好吃道地的韓式料理,一個人不小心就要花個三四百,多則五六百,再狠一點 吃個上千都不奇怪

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(重點開始)=================

這家是隱身在永和巷弄內的平價韓式料理韓江銅盤烤肉

對!!重點就是“平價”

首先是店面,傳統台灣餐廳店面的設計。

感覺沒有厲害,但是 羊毛出在羊身上,厲害的店面,就是砸錢而已,東西好吃 才重要對吧...

IMG_0158.JPG

 

再來...是我最讚賞的部分,超大方小菜 無限拿!!!

現在什麼年代了,不跟你收個四五百塊套餐,哪可能有免費吃到飽的概念

而且,並不像自助餐店的免費湯一樣,做得很粗糙,

每一種小菜都是精心製作,真的都很好吃喔!每次光吃小菜都快飽了!

IMG_0147.JPG

IMG_0148.JPG

IMG_0149.JPG

 

接下來,就是主餐的部分囉~~~

這次我點的是銅盤牛肉烤肉,因為忘記拍菜單,價錢約莫三百出頭,絕對夠兩個人吃。(下次去吃再拍菜單囉~)

IMG_0146.JPG

 

以為這樣的價錢,就會吃到那種平價烤肉店,乾乾的,說好吃不好吃,說難吃不難吃,就是塊肉的普通肉嗎???

牛肉非常嫩,而且份量足夠!!!

包著附的生菜,再加上點泡菜,真的不輸給外面 一堆韓式烤肉店!!!

IMG_0150.JPG

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(重點整理)==================

推薦這家韓式銅盤烤肉的重點:

1. 便宜。(上班族的苦:省錢自己做太麻煩,每天外面吃便宜的就那些,都吃膩了,想吃點不一樣的東西,都貴個要死)

2. 小菜吃到飽,不怕吃不飽。

3. 一個人花個一百出頭,可以吃到兩三百的表現。(不要吃過跟我說,沒有那個天母XXX好吃啊!重點是價錢RRRRR)

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(重點整理)==================

韓江 銅盤烤肉
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智光街47號

電話:02 8943 4255

arrow
arrow

    東尼小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