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ullsizeoutput_1fc.jpeg

沒拿錢 沒白吃 好吃才寫

雖然,吃泡麵不健康,但 泡麵真是好好吃RRRR~

記得沒錯,中部有家很有名的炒泡麵,對 就是很有名

今天推薦這家 雲泰料理,是很好吃,對 是很好吃。

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(重點開始)=================

美斯樂雲泰料理 就在車水馬龍愛塞車的永元路上,

首先是店面,

對!就是這樣普普通通,看起來舊舊的,有點溫馨感的店面,

老話一句 羊毛出在羊身上,厲害的店面,就是砸錢而已,東西好吃 才重要對吧...

fullsizeoutput_1fb.jpeg

 

重點馬上來!!!

這就是我最愛的,泰式炒泡麵!!!

看看這 滿滿的料,很多炒飯炒麵 就真的是 炒

這家的泰式炒泡麵,滿滿的青菜,還有滿滿的碎肉,超有誠意~

fullsizeoutput_1ff.jpeg

 

再來多介紹一項飯類的吧~

飯是朋友點的,但是難搞我朋友表示,『這家還蠻好吃的』

我想,那應該真的有好吃吧XDDDDD

這道叫椰汁咖哩牛肉飯

(因為菜單有換過,我拍到舊菜單,不是很確定菜名,之後補新菜單照片)

光是看到那個半熟蛋,就覺得餓了...

fullsizeoutput_1fd.jpeg

fullsizeoutput_1fe.jpeg

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(重點整理)==================

推薦這家雲泰料理的重點:

1. 不算貴,價錢合理。(上班族的苦:省錢自己做太麻煩,每天外面吃便宜的就那些,都吃膩了,想吃點不一樣的東西,都貴個要死)

2. 沒有為了迎合台灣口味,而走味的雲泰料理,好吃 料實在。

3. 補上菜單囉~2018.5.12 PS 我吃過 涼拌泡麵,也很好吃喔!

fullsizeoutput_33f.jpeg

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(重點整理)==================

美斯樂雲泰料理
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永元路68號

電話:02 2231 6832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東尼小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